过往云烟

chara的转世轮回

主角就是chara转世忘却了一切,但是他的灵魂还是能够想起艾斯利尔他最好的朋友

ooc请注意一大片!没问题的话请往下看




我这是在哪儿?

你抬起头,却看到了四周都是岩壁,只有头顶上的亮光。

哦,我好像,想去采药,结果从山上掉下去了。

 不过,这座山是不是有点怪?好像有个奇怪的传说就是。这个山底下有怪物?呵呵,不会吧!

 这么想着你走进了大门。

"你好啊,我是小花一朵名叫小花的花。"

"等等,你回来了!我真的没想到在你死去了这么多年以后你居然回来啦!哼,我真的是太高兴了。狗屁!你丢下我这么多年你还想我对,你有什么感情吗?给老子滚!"

这朵花一边大叫着,一边拿着藤条来抽你。

*你感觉这朵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?

突然这朵花被一团火球击飞了出去

"哦,真是一个残忍的家伙,竟然这么折磨一个弱小无助的孩子。别怕孩子,我是托利尔遗迹的守护者。等等."

*你以为他也要发疯了,就赶紧像外跑去

她拉住了你的手

"不要怕孩子,我可能是太想他了,出了点幻觉走吧,我的孩子!"

*你半信半疑地跟着上

托丽尔为你讲解了谜题,奇怪的是你好像以前听过,而且解的还非常好。甚至你还拉这托丽尔来到了她的家。

*你感到熟悉,也感到非常奇怪,自己明明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孤儿,为什么自己会了解这一切?

*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=)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