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往云烟

Chara转世轮回2

真的是好久没有更新了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发文,好,不多说。开始更文

你告别了那位老女士。正准备向遗迹的出口走去你走啊走啊,啊,你又碰到了那个小花!

"嗨,你在那吗?是我啊!你最好的朋友,小花一朵名叫小花的花"

"好吧!Chara你真的让我很惊讶为什么你能再一次的回来?难道因为你听到了我的呼唤?"

"不论怎么样,这次我要帮你"

*那朵花递给了你一把刀,和一个挂坠。

"不用,谢谢,我这本来就是你的。"

"管好自己,还有小心那个,微笑垃圾袋=)"

*你觉得你以前可能是错怪 他。

你走出了遗迹

你走在一片下着茫茫大雪的路上。

突然感觉背后有点冷

“人类”

你下意识的抽出刀向他砍去

但是没用他竟然躲开了!

“好吧,孩子如果你想玩儿我会陪你玩儿的”

“不过你可要想好了”

“如果真的要玩儿,我可能会一不小心杀了你。”

“嘿,放轻松只是个玩笑,我和那个老女士还有约定呢,我才不会杀了你”

*得又一个神经病

*我的命怎么就这么惨啊!

“对了,我的兄弟最近有点沮丧,你可以让她开心起来的,你绝对可以。”

“那么我在雪镇等你”

*他就在你面前凭空消失

"哼,如果你被他杀了,我才不可能救你"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